武汉商学院学生来我校参加跨专业实训项目

发布者:刘念云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573

为更好地推进高校间实验教学资源的共享合作,10月24日至27日,武汉商学院商务管理专业2018届3个班90名学生来我校开展跨专业实训项目。

实训期间,90名学生组建成19个模拟机构或组织,完成了模拟企业招聘、模拟企业工商注册和设立、模拟企业经营、模拟企业纳税申报、企业模拟年检等内容。通过这次跨校实训,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检验了大学三年的学习成果,而且锻炼了自己的领导能力、协作能力、表达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就业的信心。

在实训欢迎仪式及动员会上,商学院副院长黄其新谈到,跨专业实训课采用体验式教学模式,能够激发学生兴趣,增强学生的创造力与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他希望通过交流,学校之间能够取长补短、经验共享、共同进步。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玉波对教师及企业代表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训中努力学习,获得真知。他希望通过跨校实训,增强与我校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推进高校间教学资源的共享。湖北工业大学副教授黄东斌用案例和视频,生动细致地讲解了跨专业实训系统的相关知识,并对实训安排及课程要求做了说明。

据了解,此次合作项目由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和武汉方宇博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各方探索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新模式,在实验教学资源共享方向上迈出的崭新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