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江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是在2002年新江汉大学合并时成立的。十多年来,为配合学科建设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探索和完善地方综合性大学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在2005年本科教学评估和企业管理重点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过程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尤其在200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2009年专业评估、湖北省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实践教学团队建设过程中,加大投资力度,强化队伍建设,优化实验项目,使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学与管理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中心实行校、院两级管理,挂靠于商学院。中心现有专兼职教师71名,其中教授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24人,学科带头人12人,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8人,16人具有企业背景,16人有海外进修经历,5位双师型教师,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比例达89%。教师队伍年龄、职称及学历结构合理。

    中心拥有ERP实验室、物流管理实验室、会计模拟实验室、经济与管理科学实验室、信息管理基础实验室、导游实验室等6个实验室和1个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