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商管理系教师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者:刘念云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857

5月18日下午,我院工商管理系部分骨干教师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调研主题涉及本科教学、学生培养方案及学科建设等多个领域。调研组由工商管理系刘丹主任带队,成员包括刘泉宏、熊凯、邓红珍、张睿等老师。本次调研活动获得了武大经管院副院长汪涛教授、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主任黄静教授、副主任崔楠教授、黄敏学教授等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黄敏学教授、张广玲教授、寿志钢教授、曾伏娥教授、王长征教授、崔楠教授、赵晶副教授、田鼎助理教授,工商管理系杜旌教授等参与了座谈。

座谈中,寿志钢教授交流了如何开展营销工程实验教学、实验教学软件的使用、科学研究实验的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副主任黄敏学教授结合所授《网络营销》本科课程,交流和探讨了营销专业本科生教学方法与方式的创新;张广玲教授结合所授《营销渠道管理》,交流了如何讲授渠道管理课程及相关实验软件的使用经验;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崔楠教授就营销专业本科招生与就业、课程体系建设、本科生培养方案调整工作进行了介绍;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杜旌教授介绍了工商管理系的总体情况,并就工商管理系所开设本科专业的教学、就业、培养方案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老师还就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在崔楠教授的组织协调下,老师们前往武大经管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学习。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徐晓辉老师详细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的总体情况,并讲解了实验教学中的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与科学研究实验室的使用、实验教学与科研软件以及数据库的购置和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