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刘念云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79

5月6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大赛启动仪式上,李强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参赛选手利用机会充分展示自身风采,提高实践能力;希望学校师生与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加深友谊。校教务处、学工部、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项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一级学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举办的全国性实践竞赛活动。大赛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对市场调查与分析的学习兴趣,掌握实战本领,灵活应用统计学及市场调查知识,更好地为政府和社会公众服务。

此次湖北赛区共有13所高校43支代表队200余名学生参加角逐。我校商学院31名同学组成的七个代表队参加,取得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 2个代表队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的代表队一道获得进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由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赞助;邀请了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湖北省统计局、武汉市统计局的有关专家和部分高校知名教授学者担任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