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代表队在大学生营销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者:刘念云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178

6月5日,历时一个月的第八届大学生营销大赛在华夏理工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两支代表队太阳队和阿尔法小队均荣获季军。同时,我校还荣获了最佳组织奖,蔡欣同学获得“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获奖团队及个人被选入相关企业人才储备库。

在大赛期间,校团委和商学院共同谋划赛事组织安排,遴选2名辅导员和3名专业导师,指导7个营销团队(每个团队6人)撰写营销策划案,并参与到校园内的实战销售各个环节。

在实战环节,我校代表队各奇招频出:线上订购线下配送、与校内创业先锋林家创意书桌合作、推出520献爱记,吸引了评为专家的注意。赛后,长江商报社总编辑刘义忠夸赞道,“江汉大学代表队士气逼人,充分展现了‘牛在江大、赢在江大’的口号,江大学子‘有情怀’的销售方式也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此届大学生营销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湖北长江商报社主办。大赛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设置了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300余支队伍,共2000多名学子参加了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