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成功承办2015年华中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发布者:刘念云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197

近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由我校商学院承办的2015年华中区第四届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成功落下帷幕。该赛事吸引了来自华中区(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省)共计20个高校315支队伍累计900余位参赛选手参加本届大赛。商学院不仅成功举办了本届比赛,还针对新参赛学校进行了相关网络及现场培训工作,且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华中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自2015年10月中旬开始组织筹备报名工作,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三轮的激烈比拼,最终有20支参赛团队进入决赛,近日比赛正式结束。我校学生代表队,在魏厚清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分析比赛,合理进行决策,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最终在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商学院师生在积极参赛的同时,比赛组织工作有条不紊,及时发布更新比赛公告及相关通知,并通过微信等网络交流平台为各高校老师学生解疑答惑,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商学院学生针对新参赛学校通过网络和实地交流等方式进行比赛培训,其中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武汉商学院两所高校的参赛团队经过我校学生的培训后,积极参与比赛,认真分析决策,最终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师生在本届华中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不仅再次为学校争得荣誉,并且精心组织本次比赛,获得了各参赛高校的一致好评,证明了我校学生的学习及实践与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