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到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念云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002

2019111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万文君、营销系主任王堃、营销系副教授乔辉、营销系副教授夏剑锋、实验室管理员秦红波一行五人来江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调研交流。商学院副院长黄其新、副书记王超、实验室主任张晓翊、工商管理系主任刘丹、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陶权、实验室管理员刘念云、叶姗、高扬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其新副院长和王超副书记代表江汉大学商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黄其新副院长向调研团成员介绍了江汉大学商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机构、师资人才队伍情况。实验室主任张晓翊详细汇报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中心以“企业运营”为主题,全过程、多学科、跨专业的建设思路,构建“五位一体”的实验教学资源,建立面向企业运营的阶梯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特别是近年来,中心以跨专业实训为抓手,推动实验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实验教学团队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改革创新。该实验项目示范和辐射了武汉商学院、新疆喀什大学,实验教学效果良好。实验中心支持学生学科竞赛,学科竞赛与学生社团建设取得一定成效。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对江汉大学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江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双方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经管类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跨专业实训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充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