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商学院第一届(2017)会计科目扑克大赛

发布者:刘念云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584

2017年5月18日下午两点,江汉大学商学院迎来了本院会计系首次举办的《第一届会计科目扑克大赛》。本次大赛由会计系张璐老师全程组织与主持,共有来自14级、15级会计学以及财务管理学专业的近32名同学参赛。淘汰赛环节时,同学们被分为八个小组,各组由会计系专业老师负责指导、监督和评判。在经过近三小时的三轮角逐,最终选拔出最优胜的8名成员分别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及二等奖。之后,在他们当中,还将选拔出4名优秀选手代表江汉大学与外校竞技。

通过此次会计科目扑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院会计学与财务管理学专业的学生巩固了课上所学习到的专业账务处理的知识,而且提升了大家活学活用、灵活应变的专业能力。同时,师生之间看似“游戏”的默契配合,这种无形中的传道授业,也进一步拉近了我们教师与学生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