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2019年大学生乡村游记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刘念云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58

为迎合第二届武汉乡村旅游节,武汉文化和旅游局携手长江日报城市运营研究院、湖北腾讯科技及湖北云游楚天旅游直通车公司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乡村游记挑战赛,让大学生们走近大美乡村,爱上大城武汉。

此次比赛从2019年8月29日起至11月29日结束,共分为作品征集、全名投票、专家评审、获奖公布四个环节。参赛选手分布于江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政法财经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武汉商学院等十几所院校。参赛作品以游记和视频为主,包含十多个乡村旅游景区。

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王莹同学荣获第二名二等奖,以罗紫茵、陈亦欣为代表的16名同学荣获优秀奖,遍布整个年级。颁奖会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会议室举行,文化和旅游局规划处彭胜处长、长江日报和湖北腾讯科技的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由衷的希望往后的比赛我校各学院同学能积极参与,主动感受大城武汉的美丽乡村,走近武汉,认识武汉,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为振兴武汉乡村旅游业尽一份力。

                   (商学院 张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