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商学院2019年《企业经营创新创业实训》课程完美收官

发布者:刘念云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938

     2019年11月2日至11月26日,商学院16级10个专业16个班共计585名学生,分5个批次先后参加了企业经营创业实训,每个批次为期五天。

   《企业经营创新创业实训》是学生跨专业实践教学的一种创新形式,在仿真的商业环境中进行模拟企业经营,真正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提升了学生从事经营管理所需的综合执行能力、综合决策能力、领导能力、协作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学生在实训过程中参与程度高、积极主动性强,主动学习,表现出浓厚的专业兴趣。参训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在虚拟商业社会环境中根据自身专业选择工作岗位以及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学会了基于岗位的基本业务处理,培养了全局意识,提升了综合职业能力。

    2019年《企业经营创新创业实训》课程由张晓翊、吴卫东、李建军、刘念云、叶姗、高扬六位老师主讲。此外,胡乐炜、官淑琪、陈晓萍、李丹青、侯佳宁和崔文俊等六位教师组成博士指导团,每位教师每批次指导12~16名学生,面对面辅导学生专业和业务,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