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来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者:刘念云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571

201951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聂耀华、院长涂正革等一行6人访问江汉大学商学院,调研江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和跨专业实训课程教学经验。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院长陈磊、副院长黄其新、实验室主任张晓翊陪同并进行了会谈。

在交流会上,陈磊院长对聂耀化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情况。实验室主任张晓翊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情况,特别是近年来以跨专业实训为抓手,在提升实验教学理念、推动实验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聂耀华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江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已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随后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实验室建设相关情况,希望借鉴中心在跨专业实训建设与教学等方面的经验,以推动华师经管院实验教学改革。

座谈会后,聂耀华书记等一行人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实地考察中心建设情况。他们对中心的规划、管理、环境建设以及跨专业实训课程的运行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中心的建设成效表示肯定。